同人整理相关收集

傘修長篇及中篇文整理(分完結及未完結) 3

朵菈吉:

每次整理都發現有漏掉的我哈哈哈哈哈(這人瘋了


沒關係反正我都有即時加上去也沒人知道我有漏掉


咳,上面是廢話不用理我,只是想說小夥伴要是發現最近完結的長篇或是還沒完結正在連載的長篇但我漏掉的記得說一下...


因為照理說最近的都要上來了= =




長篇完結:


大家所熟知的(不用說了,這邊都):



逐世 BY 天腐的多喵  ←多CP,有傘修,這邊給的是作者的全文整理,不過我大概看了一下好像特典沒有列入目錄...小夥伴們記得正文看了還有番外特典喔~


【伞修ABO/长篇】向阳 BY del  ←一樣給作者的全文整理


【伞修】妖孽 BY 一叶溯游千峰凛


南山战队今天也忘记吃药 BY 一叶溯游千峰凛


《少年纪事》 BY 舒璃  ←提醒一下作者給的下載連結已經失效囉


荣耀 BY 冰镇雪梨  ←主傘修,副CP:喻黄、周橙、双花、林方、肖王....(⊙o⊙)周橙耶....all葉檔表示:我好像不能習慣...





其他:



【全职】交织 BY 偶尔写点文


【伞修】你叫苏沐秋啊,我叫叶修 BY 焉天不知情


【伞修】心有所属 BY 鎌苅阳子


【傘修】叶修退役後跑去當主持人 BY 夜梦深秋


【傘修】等你一起從頭來過 BY 夜梦深秋


伞修【信仰】 BY 左瞳





長篇未完結:


繼續連載中:



【全职】异界同梦 BY 偶尔写点文  


【伞修】穿越时空长相思守 序言 BY 夜梦深秋  ←這篇其實坑了一個月...不過作者還在,只是在寫別的,所以我先放在沒坑這


经年 BY 之弃





那年我們所知的坑:



【伞修】听说爱情回来过 BY ximizi


【伞修】我们去冒险吧 BY ximizi  ←大大您兩篇文都坑是哪朝....





中篇完結(取3章以上,10章以內的文):



天鬼明夷(改全) BY 天腐的多喵  ←還有番外喔,記得點TAG找一下


【伞修/论坛体】次奥好像不小心喜欢上前桌了怎么办? BY 追晨去丶


多,喵! BY 寂羽


白首不分离 BY 寂羽


【傘修】並肩(特種兵AU) BY 偶尔写点文  ←這邊給的是作者修改過後的版本,作者還有原版...基於修改後應該會比較好的考量放修改後版


【伞修】等价交换 BY 若水3000


三个恋人 BY 阡阡陌陌  ←涉及傘修、周葉、吳葉


【伞修】我就只是想回个魂 BY 甜点君


【伞修】解甲 BY 不问归期  ←不是第一章,給的是最後一章,裡面有前面幾章連結


【伞修】少年事  BY 墙角画圈圈


【伞修】以我为中心 BY 付东流


【全职/伞修】我想和你好好谈谈 BY 付东流


【伞修】 JEWEL BY 狩川七海   ←這個有續:【伞修】The Gift——JEWEL(续)后来的故事 


【伞修】致亲爱的你 BY 狩川七海


【伞修】薄暮晨光 BY  冷鲤不言说





----------


抱歉嘿這篇到這,其實還可以整下去不過我覺得長篇要分一分....再加上中篇差不多了(抹臉


過幾天後會有第4篇.....至於是過幾天...


看我上班能否摸魚(被巴

评论
热度(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城玫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