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整理相关收集

傘修長篇及中篇文整理(分完結及未完結) 2

朵菈吉:

在整理的時候發現還是有漏掉的...

  

好吧畢竟是肉眼尋找....所以上一篇我其實有默默的加了幾篇上去...

  

不過因為是20號加得因此後面的小夥伴可能看不出來有加啥~

  

然後這次整理的時候發現...其實傘修的短篇多到撇除它們之後...

  

長篇好像也沒有多少了!?

  

好希望大大們再多生幾篇長篇來(被巴

  

(大家別看這次還是蠻多長篇,其實都是以前的...)

  

不廢話啦,來看第二篇傘修Tag的內容唄~

  


  

長篇完結:

  

大家所熟知的(不用說了,這邊都):

  
  
   

荣耀金融大街 BY 凤凰客栈  ←CP有傘修、周江、双花,因為是齊頭並進所以我放上來

   

【哨向】荣耀星际联盟 BY 凤凰客栈

   

【伞修伞】那年我们手牵手 BY 灭神的诅咒

   

【全职】【伞修】救,救命啊啊啊啊我觉得我工作的地方闹鬼了!!!! BY 阿藤藤藤藤

   

叶落又逢秋 BY 寂羽  ←沒看過這篇請不要說你看過傘修! 總之推一個!想要全文txt點這裡,不過txt檔案只有正文,沒有包含番外

   

【伞修伞】每天给哥哥卖男神的安利却把哥哥卖出去了! BY 夜月满衣袖

   

【全職】畢業禮 BY 遥祭昔颜

   

【全職】專業代課三十年 BY 遥祭昔颜

   

【百日伞修】【DAY 72】818我们大学的图书馆男神和他的基友 BY 于以采蓝

   

【傘修】夢中囈語 BY 蘭珵翛  ←提醒一下好了,這位大大有好幾篇長長的字母文,但因為看起來都沒完而且沒超過10篇所以我沒放上來,但其實...我隨便翻了一下...還蠻長的,而且既然是字母文大家應該也不大在乎完結不完結吧(?  總之就是提醒一下而已

   

【伞修】在相逢 BY 蘭珵翛

   

【伞修/ABO】天网 BY 酒阑珊  ←粉好看推一個!

   

【全职/伞修】并肩同行 BY 酒阑珊

   
  
  


  

其他:

  
  
   

【伞修伞】如果全职高手不打电竞 BY 新建文件夹

   

《聊斋》 BY 尉遲  ←分上下篇,但總共10章

   

【伞修伞/哨向】Summer BY 盆子 ←這是文包連結,作者的lo沒文囉,文包還有一些作者的短篇中篇文

   

《【全员多CP】我干啥要注册这lofter?!》 BY 日安安安✨  ←這個真的非常多CP,有傘修所以我放上來

   
  
  


  

長篇未完結:

  

繼續連載中:

  
  
   

【伞修】守 BY 正版傾沐

   
  
  


  

那年我們所知的坑:

  
  
   

【伞修】全息(全息网游/私设/伞修only) BY 千叶落景

   

【架空】荣耀奇谭(叶修中心)修订  BY 千叶落景 ←覺得作者沒有繼續的意思所以算在這邊

   

【伞修】隔壁的老叶天天都在拯救世界 BY 新建文件夹

   
  
  


  

中篇完結(取3章以上,10章以內的文):

  
  
   

荣耀龙之书 02 BY 凤凰客栈  ←粉好看推一個!不過這篇第一章悲劇,字母文被lofter吞了,外連又打不開,目前有幫忙詢問第一章,但作者還沒回我...雖然實我有這篇的第一章(被巴

   

【伞修】山里趣事 BY 凤凰客栈

   

Critical factors关键因素 BY 千叶落景

   

【全职】【伞修】论HE的正确打开方式 BY 少年春衫薄  ←粉好看推一個!

   

【伞修】Retrograde BY 少年春衫薄

   

【全职】【伞修】养一只Q版苏沐秋 BY 少年春衫薄

   

【伞修】呜呜呜这不是真的不是真的不是真的!!我!!不!!信!! BY 阿藤藤藤藤

   

傘修-蜜月 BY 尉遲

   

【伞修伞无差】千年缘 BY 阿藤藤藤藤

   

【伞修伞】吾谁与归 BY 妆泪红阑

   

你和他 BY 寂羽

   

讲个故事吧(四时书系列) BY 寂羽

   

[伞修]【树洞】今天一早起来就看到哥哥在和他的基友搞基 BY 废池乔木

   

【百粉点文·伞修伞】叶不修脑内联络世界 BY 千山☆

   

【伞修伞】从未离去 BY 苏叶离

   

【伞修伞】唯有叶知秋 BY 苏叶离

   

【全職】大神們求給留條活路啊!?(修订完整版) BY 遥祭昔颜

   

《【伞修】小小的神明》 BY 日安安安✨

   

【伞修】仮面 BY 蘭珵翛  ←我給的連結其實並不是第一篇喔,有前文,只是因為給這篇大家比較好找文

   

【伞修】八一八校门口那位帅破天际的煎饼小哥和教授先森不得不说的一些事! BY 酒阑珊

     
  
  


  

PS

  

發現我在繼續分下去這篇就太長了所以...第2篇先這樣

  

明天我應該會再整理出一篇來,只是看這情況...大概...還會有第四篇...(´д`lll) 

  

這次論壇體蠻多的所以還是說一聲,論壇體如果作者分成10篇以上我會算長篇,所以如果有人覺得論壇體不能算長篇地先說聲抱歉嘿,因為我不是看字數分的

  

然後加上我也不是看時間分的....搞不好第4篇會沒啥長篇文....

  

以上

  


 
评论
热度(18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城玫瑰 | Powered by LOFTER